close

  第一個消息是我本來已經有自殺的準備了,但之後卻因為雲君跟我說我的師父已經出現了,所以我才冷靜下來。
  「師父就是絕望的時候依然有向善的信念才會出現嗎。你有了師父,就需要更加努力啦,不然不努力了可能還是有很多曲折啦。」他說,語氣從未如此俏皮,大概是因為我在他告訴我師父出現後很訝異地說我都決定自殺了,現在還要不要自殺啊。
  因為我是認真要自殺的,方法跟時間都已經決定好了,連遺書很早之前都寫好了。我並不畏懼把自殺的事情說出來,相反我就是要求救,因為我還想活下去。我不管誰覺得我在無病呻吟還是脆弱玻璃心,反正都要死了也不在乎這些事情。
  那幾天真的是非常的崩潰的,生活各方面的壓力,還有對於自己印象跟多重家庭、朋友、重要的人關係的割裂,然後理智線就斷掉了。
  但是又出現了很多值得活下去的希望。
  可是我真的很累,精疲力盡了。堅持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太累了,放棄比較輕鬆。
  總是在最絕望的時候,光又來臨,我就在這邊緣一次一次被折磨,我不知道要相信忽明忽滅的光、還是投入永遠存在的黑暗。
  我真的很累。我厭倦再愚蠢的相信眼前的光是真正的光,我害怕這光明之中可能存在的雜質,我害怕光會不會就突然滅掉,然後又再無歸所。
  我太累了,黑暗吞噬、淹沒,讓我不敢再相信任何的希望,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精神緊繃的活著,日日夜夜都是痛苦,太累了。
  可是現在又只能很勉強的活著,上天都給了希望,或許再堅持一下呢。
  如此卑微如蛆蟲的日子,到底要過多久。
  雲君說我的意識足夠有信念、足夠努力,所以不管法身多浪,上天還是會給予機會。
  可是怎麼辦,我真的好想結束這不斷重複的一切,好像一條永遠逃脫不了的迷宮,不管我多努力,就是做不出解答。
  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用,不管我怎麼逃,用了多少心,就好像把水倒入深不見底的洞一樣,一點聲響都沒有,不管倒多少,就都是那樣。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沒辦法再相信感情、沒辦法再相信人,我無法再以赤子之心,像是沒有受過傷一樣去面對所有事物。
  我討厭這樣懦弱害怕受傷失去,就沒辦法踏出第一步的自己。我太噁心了。
  我真的好憎恨自己,根本沒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權力,憑什麼那些無辜善良的人死了,我卻還活著,這真是不公平。
  我真是該死。
  師父,你要是真的在,或許能夠明白我的心情,這些不受控制的自我厭惡,以及不受控制的自責和自殺念頭。這真的並非我所願,我一點都不想變成這樣。
  我想為別人帶來光,可是為什麼呢,現在的我連降臨在我身上的光是否是真的,都不禁懷疑與恐懼。我討厭這樣膚淺虛偽的自己,要是連這個都沒有信心,要是習慣了被傷害就繼續去誤會所有的人,我是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的。明明是要帶來光的人,為什麼帶給別人的卻是傷害與苦痛、悲傷,為什麼連光是否真實存在都會懷疑。
  可是我是真的想的,那怕只有帶給痛苦中的人一個真心的微笑,不管多麼努力都可以,即使生活真的很艱難,我還是以關心和溫柔的態度去面對每個人,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帶給別人什麼,我覺得好像很多時候對方並沒感覺到什麼,可是這樣的堅持是有必要的,以善對人,這是我現在能夠做到的。
  惡念不斷的翻湧,在看到美人的照片時,心裡總會出現聲音要我去偷、要我忌妒,看到具有天賦的人也是如此。可是我真的不想成為那樣卑鄙噁心的人,我真的不想。從最開始這種念頭出現,我總是堅定地去拒絕,一次又一次,不知道幾千幾百次了。我真的不想成為這種人,我想給別人帶來幸福,我一點都不想傷害別人。
  生活真的好艱難,真的真的好艱難。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真的不想了。
  我好想放棄,我好想結束這一切痛苦。即使出現了希望我也開始恐懼未來會出現的低潮與起伏了。
  我不想每次看到各種圖片都有惡念翻湧了,我真的不想了,我不想聽他們的,我不想成為那種噁心的人。我明明不是這樣的。長期下來這已經成為了極大的精神壓力,因此而不斷產生的自責、愧疚、崩潰已經太多太多,我不想再這樣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成為這種人,我不想傷害別人。
  一邊寫一邊哭。我讓我爸帶我去看心理醫生,他就是說什麼我都不聽醫生的也不吃藥去看也沒有用,我是要去檢查躁鬱症的,他就是頑固怎麼樣都不聽。我真的很累,明明我是患者本人,為什麼他要問那麼多反駁那麼多,我為什麼要跟他做解釋,他把我冷暴力到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為什麼我還要考慮到他的感受。他從來沒有考慮過我的,卻要我考慮他的。我真的好累,我真的不想活著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我不想再繼續活著了。可是我不想傷害到我的父母朋友……至少想給這個世界帶來哪怕微不足道的光芒,這就是我想做的事了,為什麼我永遠不知足,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去為別人付出更多,看到別人快樂的樣子。
  堅持這個信念真的太累了,有時你還必須得受到傷害。
  傷害太多了,太多太多了,我只想窩在家裡,哭到舒服為止,然後去自殺,逃離這一切的痛苦。

  最近自殘的情況是,沒有,沒有用美工刀自殘,但是我會透過催吐的方式找到自我解脫,能夠分散注意力,又不會留下傷痕。從發現方法到現在為止只有實踐過兩三次,我盡量不要真正去做,害怕上癮。
  今天在抽菸(在這沒有寫日記的一兩個月中我形成了菸癮)的時候,剛好焦慮發作,全身微微顫抖的情況下,手指夾住的菸,火星掉落到大腿上,那一瞬間的痛感居然讓我稍微冷靜了下來。
  我討厭焦慮的感覺,也討厭抑鬱的感覺,我想要變得更幸福、更快樂。
  因為這樣我稍微冷靜下來,但相反的自殘慾望膨脹到最高,因為發現痛覺能夠帶來冷靜以及鎮靜的感受。
  我討厭背負著這些不健康的精神狀況,我討厭每天都要哭、都要自我懷疑、都要抑鬱發作。
  最近在思考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不知道我想要甚麼樣的生活,但絕對不是這樣充滿抑鬱與焦慮、恐懼、不安、寂寞、孤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