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有吸引力。」他對我說,我躺在他的大腿上,他撫摸我的頭髮,那溫暖的體溫隔著防水外套仍然讓我留戀,我享受著他的碰觸,好像在聽他說話,好像又沒有。

「嗯?」我疑問。很少人這麼對我說。

「對我這種人。The kind of people like me.」他說。我笑了,又用臉頰蹭了蹭他的大腿,享受這放鬆而稍微有些冷的夜晚。燈光昏黃,我和他沒有任何Sexual,只是心靈的碰觸。

你愛的只是你眼中的我吧?只是幻夢吧。

雖然這麼說很無禮,但我從未經歷他人對我真正的愛,所以就這樣吧,讓時間證明你愛的不是夢。


肌膚接觸,我啃咬他的脖頸,留下屬於我的齒痕,吸吮那我咬過的地方,留下標記。

體溫上升,寒冷的冬天,我下體並未發熱,理智讓位給了衝動。順著感覺走,挑逗男人居然成了處女的天然天賦,他喘氣的聲音在我耳邊,我置若罔聞,看著他的反應,他的抽蓄與渴望。

閉上眼睛,拉下衣領,用舌頭舔他的鎖骨,細密親吻。假裝這是溫暖與愛吧。

此時我並不去想陰謀、壓力、惡意與威脅,只是沈浸於衝動的歡愉,壓迫他到理智突破的極限,再即時抽離。

這是愛嗎?肯定不是吧。

只是歡愉帶來的虛假偽裝罷了,我想。然後吻去他身上的汗漬,微鹹,男性肌膚是這樣,平平無奇,卻又如此吸引力。情慾溢滿氛圍,真美。

真美啊。我想,那裡什麼都沒有,腦袋空空的感覺實在太好了。與男人相處太簡單了,我太清楚自己身上的優勢,太過清楚人的敏感帶,完美的調情手到擒來,享受,沈浸,陷入那桃紅色的深淵之中。

就把我當成婊子吧,今晚過去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要回到虛無,我也會投入火中像從來沒有存在過。疲憊於真情付出,一夜情即興歡愉勝過細水長流。我真沈迷於這推拉過程,我真沈迷於指尖畫過他肌膚,挑撥他,看他掙扎。

我的身體太廉價了⋯⋯你可以享受,但絕對無法擁有。它屬於我,永遠永遠屬於我,我不介意以自殺證明我的所有權。

看著男人渴望我的初夜,看著他們做出種種試探舉動,我假意迎合,若即若離,他們要的難道不就是這個嗎?我樂意玩這遊戲,有時卻又厭倦不已。

就這樣吧,淪入這個情慾之中,假裝所有壓力都不存在,假裝這就是愛,這就是溫暖。

我咬他咬的更加大力,聽著他的倒抽氣,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