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ay,我卸載了QQ,告別了過去的修行圈,但是修行仍然在繼續,即使孤身一人,我也會一個人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怎麼說呢,月明把我踢出了群,我想這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在那裡我永遠不知道怎麼融入,最初的兩人也不再和我當初一樣熱絡,我必須看破這裡已經沒有我繼續待下去的原因,她把我踢出去,或許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我終於有了理由能夠放下,一個人磨練自己的心性。

我的性格與各種都決定了我更適合與能夠交流不只生活上層面的人相處,我喜歡與人談論想法、談論感想,當我在那裡試圖說到抑鬱症的時候,或是其他一些有意義的話題,沒有人願意搭理我,我覺得很難過,懷疑自己是否是異類。

而現實層面上我的法身真的會禍害到他們,我想斷絕這層關係,對我們雙方都是好事,雖然最開始差點因此跳樓(幹我家最高就兩層,因為四樓二樓都有一個陽台,甚至連最頂層的水塔下面也有陽台,我根本找不到地方跳),但我想這真的是一件好事。她的決定是對的,我要一個人好好琢磨自己,或許有天會回去,但我現在不會想要回去。

好幾次我都想要離開,但這次被踢出去,沒有任何一句解釋,最開始很失望,但最終我接受了這個結果。


最近我學習到了,如果處境真的很糟,就不用著急著變好,躺一下嗎,這樣也不錯。

你只需要的就是養精蓄銳,就算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那就等,那就好好欣賞生活中有趣的地方,那也是一件好事。

「妳說妳搞砸了妳的生活,我卻不這麼想。就算妳把世界毀滅,我依然陪在妳身邊。如果暫時爬不起來,那我們就一起躺,看看夜晚的星空,把情緒都清空,把心都放鬆,夢都放心中。」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緊繃,即使是很糟糕的生活,你也可以很愜意的過,並且在這其中你仍然能夠繼續成長,成長並不一定充滿了痛苦,學做菜也是一種成長啊。

我男友說,我痛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再更努力一點,哪怕已經把自己逼到了極限,他說是因為我沒有評估,沒有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到底做了多少事情,就只顧執行了。(他是做活動企劃的,活動企劃需要規劃、評估、執行,他說我就只做了規劃直接跳過評估就開始執行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他在我身邊,如果不是這樣,我肯定撐不過去月明把我踢出群的那一遭,那天我可能就揣著一百多塊捷運直達旗津,跟人世Say good bye。在最難過的時候我想到的是他哭泣的要我不要離開的樣子。

昨天他喝了死藤水,他說他有一大段的時間,是看著我要離開的畫面,重複了十幾次,他說他知道自己有哭,但應該是最開始那裡而已吧。醒來之後他朋友說:你哭了三個小時。(過程持續四個小時,睡覺兩個小時)

他跟我講那就像是心靈上的爆炸與超高頻率的尖叫,他真的真的很不想要我離開,卻一點力量都沒有辦法阻止,連續看了十幾次,加上肉體上的痛苦,靈魂好像飄在上空,身體冰冷,他說:那就像死了一次,我短期之內真的不想嘗試了。

他:「一開始我很抗拒看到那件事,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肉體用殘存的呼吸來支撐逃跑的力量,但似乎不怎麼有用,它還是不斷上演著,我甚至可以聽到我的心靈超高的尖叫還有靈魂要爆炸的感覺。」

他:「在某個階段我突然接受了。(實際上我已經哭了三小時快結束了)」

他:「妳起身的動向原來不是離開。然後妳抱著我,我開花了。妳完全的把愛充滿在我的心裡,不只是用言語表達而是用心灌溉提供我許多能量就連這種旅程都能夠幫助我。」

他:「我真的很愛妳。」

其他的事情關於隱私我就不說了,但是我真的能感覺到他真的很愛我,上次我喝醉酒的時候也不斷的表白說我真的很愛他。

然後我們前世好像有點關係,喝醉酒的時候我狂哭,說對不起之前對你做了這麼多糟糕的事情,他說沒關係,然後我就哭,「可是你都忘了啊!!」

「如果我還是介意的話為什麼我們今生還會相遇?我不管你之前是什麼樣子,I love you anyway,你就是你。我愛你。」

我:「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這麼好!!!」繼續爆炸哭。

我醒來之後就假裝失憶⋯⋯幹那個真的太尷尬了,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反正記不記得真的假的都沒有關係,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我們的關係。


今天本來有一個機會上台北找一位修士,後來經由直覺的提醒我還是決定不去了,乖乖在家裡抄寫佛經,這是第四本了,剛剛才開始寫了一兩頁。

工作的事情也差戶頭就要搞定了,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生活在變好,就是我要還欠我外公的一千五。還沒開始工作就欠債這樣wwww

他今天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昨天死了一次,我不想你經歷那樣的感覺,我愛你,我不想要你離開。」

這傢伙就是拖住我不離開的原因。(幸福滿足的傻笑)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言靈天賦。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他,呃,雖然我昨天回去看自己寫的那篇《慾》是完全打臉了。(因為慾的另一個角色是他)

從小到大我試圖自殺那麼多次(真的很多次喔我都忘了到底有幾次,可能接四五次了吧),這次是最接近死亡的一次,因為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施行,並且進行了非常深刻的思考。這四五次都有人阻止我,或許冥冥之中真的有人在守護我也說不定。

我還想繼續活下去。面對新的生活,現在生活充滿了希望,我想為之奮鬥,我也學會了把心態放平,然後也胖了兩公斤,我不想帶著這兩公斤自殺,謝謝。

發現自己胖了兩公斤是上次他來我家的時候,他看到我家有體重計想量,然後我也試了一下,一踩上去,幹。

然後我就崩潰了,尖叫:「等等等等等,幹幹幹幹幹幹幹!!!!!」超激動這樣,他起先是笑,然後把我抱進懷裡摸我的頭,就像爸爸在抱著自己難過的孩子,說「Calm down,Calm down,It’s okay.」

他今天還說他夢到過我變成了小孩子,他照顧我,幫我帶小孩子的帽子,充滿了愛這樣。

我今天夢到我們好像在高雄,深夜到處亂晃,我突然很想到海邊,但是台南的海邊又太遠,所以開口說要不要到旗津,他說還是不要好了,旗津很貴。

我在夢裡想,旗津沒有很貴啊吃飯也就三四十塊。

醒來的時候才發覺,屁啦旗津才沒有三四十塊好嗎,旗津是五六十塊起跳。

在夢裡我是有些失望的,但醒來之後我想,不管到哪裡,有他就很美好。

我很愛他,真的,我從未想過生活可以是這樣的,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如果沒有他,我可能爬不起來也可以躺下來看星星這件事要磨很久才能磨通。

現在的生活很好。雖然在修行上充滿了迷茫,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但我想總會有出路的。

就算沒有,我也可以躺下來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