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是做不下去了,是太迷茫看不到方向一時的挫敗感,畢竟從去年三月堅持到現在也快一年半了,最近卻一直都沒有回饋,覺得自己現在堅持的抄寫誦經真的有用嗎?到底意義在哪裡?我知道是我的心尚未靜下來,但最近太過安寧,最艱難的日子可以咬牙撐過去,但現在的安寧反倒讓我彷彿像是陷入一池水溫水中,看不到岸在哪裡,也找不到立足點,於是就容易荒廢了,這幾天功課總是累積了兩三天後才繼續開始做,心境也越來越不穩,其實我知道是我不認真了,我不把這當一回事,從前的初心現在也開始迷茫了,是真的想做,但不知道怎麼做,琢磨很久也找不到方向。

我討厭這樣放縱的自己,越想靜下來,就越亂,一旦有了執著人就容易迷茫,我知道我是有執著的,但是諸位前輩又告訴我要放下,我是該放下對真法貫通的期盼,還是放下這些繁亂的思緒與渴望?

前幾天一位前輩跟我說了很多,但是我更亂了,我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整理不出來,雖然很感謝他的用心,但聽不進去,我想建議應該是聽自己需要的,但是真的太迷茫了,於是整個人就亂了,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抄佛經抄著抄著就哭了,當時真的想過放棄,這次寫完如果還是沒有方向就再也不寫了,可是我又不甘心,我堅持了那麼久,難道那些事根本就不存在,是我想太多,應該回去過普通人的生活嗎?

說實在的我太迷茫了,挫敗感很大,我怎麼都無法停止內心的思緒,又開始放縱起自己,我對自己很失望,對現況也很無力,這些事情是真的嗎?我真的能夠踏足那個我渴望的世界嗎?

可是我哭完擦乾眼淚後想的卻是明天還要繼續功課,我想有些人就是雖然哭著說要放棄但是我們都知道他不會吧,但我雖然有這份心,卻也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了。

我還是會努力會堅持,但是我不知道能在這樣的狀況再撐多久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堅持了,認命成為了一個普通人,我還是會堅持我的信念,保持善良去幫助別人。

我知道現在因為迷茫有些動搖的我說這樣的話很糟糕,但是這是我能夠做的保證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棄,請記得我曾經是如此如此的的堅持。

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協助與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