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rying to write diary in English
  開玩笑的我才不要。
  昨晚可以說整個人崩潰了吧,就因為是晚上客廳有人在,所以我才沒有下去拿刀把刀帶到房間然後好好的懲罰一頓自己。
  但我試圖找到理由活著,很努力的在求救。
  "Plaese tell me that life is beautiful just I can't see it yet"
  "Life isn't beautiful, but you are"
  所以雖然這很難讓人接受並且繼續拚搏,我還是想仍然積極的去面對,至少抱持著積極的心,相信一切會好起來。
  因為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它還是有善良的一面,雖然我受到的傷害總是很多,不過它確實是存在的。雖然可能過於理想化了,但我相信純善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至少努力活下去。
  一切都有一線生機,要相信這點。
  And don't cut yourself
  很多人勸我不要就是因為這個會上癮,我想我會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我很期待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