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三天而已XDD
  因為前幾天很累,很累很累不想寫日記的那種。
  前幾天跟家人出去吃飯,回去的車程上症狀發作了,然後我媽對這種表現很憤怒,回去的時候在微信上罵我。隔天我打電話給她邊罵邊哭了二十分鐘,說她一點都不在意我的情緒、我的感受,總是我在體諒她照顧她的感受,總是在主動他們從來沒有想照顧我,只會塞錢什麼關心都沒有。
  這二十分鐘她都沒說什麼,罵完掛了電話之後她發簡訊說她錯了,應該多多關心我,然後問情況還好嗎這樣。
  這樣真的好了很多,我需要有人認同我的痛苦,知道我的難處與我真的有在努力。
  每天都很難受。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難過不要再次發作,於是不斷的攝取各種資料,一直在滑手機看一些無意義的東西,但這種壓制反而讓內心更壓抑更喘不過氣。我感受得到內心的煩躁與悶悶不樂,但還是必須假裝看到好笑的影片會笑,好像被卡在中間一樣,如果滑手機就會感到太多資訊很不舒服,但不滑的話又太安靜、腦袋的聲音又要作亂。
  這種狀況很煩人。

  早上聽了一個安慰PTSD的ASMR,其實我沒有PTSD,但這個故事是在安慰一個童年受到極大精神創傷的女孩,我感到了強大的感同身受,甚至因此發楞哭泣。
  近來我越發確定那段記憶空白,努力回憶會頭脹恍神、想睡,每次碰觸到那個記憶就會非常感傷且難受,卻也不明白到底為什麼難受,因此更加難受。我甚至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遺失了記憶。
  最近都有在按照自己的精神狀況撥出時間來處理法界的事情,也已經準備要出發去旅行。這次打算逆時針台灣走一圈,不走之前走過的地方,一個人靜下心來慢慢走。這次旅行的目的是找到自己,知道自己是誰,要去哪裡。旅行完後就去打工籌備出國的錢,我想離開台灣。
  具有強烈自毀傾向的我想要重生,意識到了自己有多少的精神創傷(我覺得自己還沒有碰觸到最關鍵的創傷),讓我更加的脆弱,卻也更加認識了自己、找到了方向。
  這很奇怪,你接納了自己一直以來逃避的東西、你接納了你一直以來認為醜陋的那面,你不再抗拒了,你本來以為這樣會讓自己變得更糟糕,但踏出去之後你發現這更讓你認識了自己、更讓你知道你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好起來。
  好像史萊姆一樣,雖然看起來軟軟脆弱,但是很堅韌。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說,能夠承認自己是受傷的,反而是更進一步的堅強。
  我是脆弱的、受傷的,但同時我也是想要變好的、柔軟的、溫柔的、堅強的。
  明白這次旅行充滿了苦痛,雖然害怕,可是我更把它作為一個儀式,一個成為自己的儀式。
  繞完這一圈,我要明白自己是誰。就像一個成年禮一樣。
  慢慢來吧,這幾天最重要的事情是讓情緒得到舒緩與釋放。太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