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基本上寫的東西都放在空間,然後要寫日記的時候就有點詞窮因為想說的都說完了。
  我要開始成為一個正經的little,熱愛毛絨玩具與充滿著脆弱纖細與少女心。
  我要開始接受自己敏感脆弱的那一面。
  嗯……我最近很常上Reddit,然後之前的日記有寫說我很喜歡看英文小說還有英文ASMR,我的英文真的進步的超快的,好像是7/21號開始喜歡上的?到現在也就一個半月,真的是很快很快的速度,每天都大量閱讀與聽力,累積了很多量,還想要繼續努力,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英文,這讓我感覺很快樂充實。
  我很喜歡的一個Youtuber做了很多安慰抑鬱症/受到精神創傷/有精神問題的人的ASMR,我很依賴這些音頻給我的支撐。
  今天感覺挺不錯的,一個人出去晃了一下,寫了一篇很棒的文章,感覺找到了方向。
  去吃了牛奶鍋(加了起司片),然後去了書店買紙跟奇異筆。
  很棒的一天,雖然依舊抑鬱,但比起之前的日子來說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