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全人我真的變了很多,雖然我不確定這是否是正面的改變,但是有變就好事,好不好,那要讓時間去驗證。

最明顯的是外貌上的改變。

其實我以前對自己的外貌一直有一種隱性的自卑,而我又有強烈的自尊心,所以就成了一種「我不在乎我外貌如何」的表面,但心裡我一直很care它,甚至暗自為它苦惱。

來到全人以後,我上了肢體課。

肢體課⋯⋯你也懂得,每個人都會打扮,四肢修長,樣貌靚麗。

我在她們旁邊根本就是不同作者畫風下的東西,一個是唯美漫畫,一個是搞笑漫畫。

再加上其他人對我外貌的一下或冷或熱的諷刺,我整個就燃了。

我開始一大週一大週的改變,每一週來都會變得更好一點。

同時我開始學習調整儀態和自信。

我發現,儀態這種東西真的很重要,觀望各種美人,哪個是駝背伸脖子的?

不斷地改變終於給人察覺到了,許久不見的親友都說我變好了,變漂亮了。

感謝肢體課、感謝嘲諷過我外貌的人。

這種外貌上的改變其實是會影響內心的,在這段過程中,我慢慢打起信心的基礎,以前會說,我的眼睛單眼皮又腫又小,鼻子又塌又扁,好醜。現在會覺得說,這就是我,我要去接納它,它才會釋放出它自己獨特的魅力。

單眼皮是很小又腫沒錯,但是它有一種獨特的韻味,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瞇成一線,彎彎的像月亮一樣,難道這不美嗎?

美不該有個標準,不一定是雙眼皮大眼睛高鼻子白皙肌膚才叫美,如果美要有標準,那麼誰才美?斷臂的維納斯美嗎?但也有人嫌她腰粗。

過程中我開始學習到什麼叫美。

美是對自己見解侃侃而談的自信。

美是安靜準備表演的認真。

美是對小狗說話的天真。

美可以是很多很多東西,它唯一的標準是你有沒有在那一瞬間被感動到,被刺激到。

那就是美。

認識到這個之後,我已經有了自信的基礎。

以前我的自信是空的,是建立在搖搖欲墜大樓上的,它沒有一個立點,建出來的東西全是空的。而現在,它已經有了安全的基礎,挺挺玉立。


還有另外一點,我終於學會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應該如何把握,我以前總是控制不了,親密的蜜月期一旦過去,我就會開始厭煩、開始冷淡,最後這段感情就會死在我的忽冷忽熱上。

我開始知道,當我需要喘口氣的時候,我只需要說一聲「我需要獨處」就好。

沒有人逼我一定要整天膩在一起,沒有要求友誼一定要用黏在一起來證明。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逼自己,去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對於極需獨處的我,這實在讓我放了鬆。

跟人相處對我來說是一件消耗精力的事,如果要保持長時間的相處,獨處必是個少不了的事。

終於解決心頭大事,爽!


還有一點,就是戀愛。

我不得不說,也不得不承認的是,我是一個相當膚淺的人。我喜好美麗的人的外表,為此我著迷不已,就像是酒鬼於酒之瘋狂。

我的確是喜歡上一個擁有美好外表的人了,一開始,我只喜歡他的氣質和外表,也一點都沒有想接近的意思,但是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我發現,我開始在瞭解他,然而我的喜歡絲毫沒有減少,反而還有越增越多的傾向。

我一直都承認,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通常是愛上了自己美好的幻想,但是這次奇怪的地方是,我逐漸認識真正的他是什麼樣子,但我對他的喜愛依舊沒有減退!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破驚天的事情。

可能我還是不會付出,但是我相信我慢慢地可以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