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四號是看守所的懇親會,天啊人潮蜂擁像是過氣明星開演唱會一樣,我都快被擠死了,擠死還不夠,之後還得通過層層關卡才能見到我爸,整得好像是勇者救公主似的。
  當然,最後還是見到我爸了。
  小時候不知道,可是長大之後發現我爸爸其實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在我們聊天的時候,他的發言讓人舒服又圓滑,當我們每個人爭著當發言人的時候,他總會先讓一個人說完,然後對另一個想說的人說:「你剛剛要說什麼?」
  我大概懂為什麼他可以成為一個角色了,他真的是個很有能力的人,但是因為環境所迫,不得不做了下流事,才搞得自己是這種下場。
  而且我爸爸其實挺好看得,雖然我總是會抱怨自己遺傳到了爸爸的外表,但是這次懇親,我突然發現我爸爸的外貌還是跟他二十幾歲的時候差不多,不是會讓人驚豔的紅寶石,而是耐看的玉,甚至會隨著歲月磨練出氣質,越老越好看。
  我爸爸其實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是一種圓滑溫潤的感覺。
  我大概能明白為什麼我媽媽到現在還是跟他維持著關係了,那關係近似伴侶又似親人,像是靈魂伴侶一樣。不論我媽媽憑著自己姣好的外貌交了多少男朋友、我爸憑著自己魅力找了多少個年輕美女,他們最終還是會回到對方身邊,因為對方就是自己的避風港。
  該怎麼說呢,這種情誼讓我十分的羨慕,即使他們真的有夠衰落到這種下場,但是如果沒有他們的愛,我家現在肯定慘到說不出話。

  我媽其實也很厲害。
  她年輕的時候是個村姑,老的時候魅力突然之間爆發了出來,伴隨著她的能言善道與敢愛敢恨,她像是迷人的酒般讓人沉迷。雖然亮眼的她不可避免的也有大缺點,但是這些反而形成了一個更加立體的人格,襯得魅力越發出眾。
  她堅強、努力、聰慧、溫柔、體貼……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一個好媽媽、迷人的女人。

  一時間突然發覺自己的父母非常出色,我感到心情十分複雜……因為我本來一直覺得他們是傻瓜二人組。
  我覺得他們是我人生的好示範,即使他們可能頻繁出入監獄、接觸……咳咳,缺點不要說太多,會遭雷劈。但是他們都盡力的在生活,用心每件事上,單是從這點來說,他們就魅力驚人了。
  我很感謝有這對父母,盡心盡力的支持我,我真是最幸運的人了!

  還有他們外表其實挺出色的……我開始對自己的外貌抱有期待。

  最近開始在學習調整體態,我想讓自己的外在美配得上內在。
  我一直很擔心我變成了為了他人眼光而改變自己的人,不管我是不是因此變得更好,我都覺得這樣的出發點是錯的,但是我真誠的希望我可以每一次見到鏡子中的自己都動心一次,就像是「天啊,我怎麼這麼漂亮?」的感覺。
  我想讓自己滿意自己。

  剛剛看了星盤,發現自己的月亮跟金星都在九宮,很有出國的機會,而且學歷挺高。
  這是在暗示我能考上劍橋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