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很多年。今年是不知道第幾年了,花開花落好幾次,月圓月缺匆匆算起來起碼也有幾萬個輪替了。這次我沒細心數,時間是越數越漫長的。
  妳上一次是金魚,我等了三百年,輾轉得知妳轉世後找了妳十四年,最後在深夜小巷後的破爛水族館找到了妳,水族箱裡妳橙色的身子穿梭在骯髒的水之間。我買下妳時,妳只剩兩個月的壽命了。
  在那間老舊的水族館裡,妳在差勁的環境堅持了十四年,是在等我嗎?

  聽判官說,妳這次投胎是人。
  是人就好,最怕是些壽命短暫的生物,連見妳一面都是癡心妄想,那感覺太差了。

  我會穿上最美的皮相在妳最美的年華出現,下雨天借淋雨的妳一把傘,妳一定會喜歡這種羅曼蒂克的出現方式的,是吧?

arrow
arrow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