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我是努力康復的蕾絲內褲。
  其實今天我就已經很努力地在控制我的思維誤區,這次我爸跟我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只是一下子很難改,真的很難改。
  我很努力,但是我發現我好像會一直強迫自己去思考沒有意義的事情,我是被提醒這是鑽牛角尖之後才知道:「喔幹!好像是這樣子欸!」然後又不斷Repeat,道理都懂,很難改,很難停。
  這好像也是憂鬱症的症狀之一,我也不知道怎麼做,反正,我就是,努力,堅定,當作是考驗,然後,努力打通關。

  因為我整理了一下,我最終目標是讓別人幸福,這就是我的信念,為了達成我的信念,我必須先完成階段性目標——整理情緒、改變思維,讓自己開心起來。
  在達成這個目標的同時,如果有力氣、能夠讓我開心,我就去處理法界的事、維持法界的關注度。
  那等到我達成這個階段性目標之後呢,我就可以開始準備旅行,用一個很好的心態,去面對找人的事情,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爸問我,我現在要搞清楚的就是目標是啥、路怎麼走,然後不要輕易的就停下自己腳步跟自己抬起槓來。
  所以我整理一下,就是這樣。

  其實我本來很焦慮的,但是我爸說了一個很經典的話我現在都還記得:「急呢救不了人,慢呢也不會怎樣。做事慢慢來,吃緊弄破碗。」
  那我就想,他說得很有道理,我太急了反而自己都沒搞好,這種狀況根本找不到師父,所以我決定慢下來,把自己整理好。
  這些事情我應該更早就想通才對,平白無故浪費這麼多時間消磨自己精力,有些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傻……
  我都不敢想像別人是怎麼看我的,「奇怪她怎麼還在糾結這個?」
  喔好尷尬……
  所以呢我現在每天就想,我該怎麼讓我自己開心起來呢,怎麼樣能舒緩壓力呢?不要在想這些無意義的事情了,我們可以想未來啊,可以寫小說啊,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畢竟能活著,我覺得開開心心的還是很重要,能夠善良而開心地活著那是最好的。
  法身那裡我不知道她到底想怎樣,但是意識上我並不愧對自己,除了一直一直一直鑽牛角尖,但好幾次遇到糟糕的事情,我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其實表現已經很不錯了我覺得。那我就繼續努力,成長到能夠償還法身做的錯事,能夠控制她的行動等等等等,這樣就好了。我不想要再去為了我不知道哪裡怪怪,但是怪怪的事情,或是,我做了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的事情去折磨現在的我自己,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眼前的事要做。
  我總不能因為遠方的孩子沒有東西吃,就不吃眼前的飯吧。
  你要吃飯才可以有力氣幫助孩子不是嗎?

  至於感知的問題,我也想慢慢來,我現在太急了,急了我自己又亂掉,然後又鑽牛角尖,質疑自己,這沒意思,慢慢來就好。情緒整理好了,感知也會好起來。(蜜汁直覺)
  
而且前幾天我腦海中閃過的一句話是對的,我不知道它的場合是不是對的,但是它其實說得沒錯:「如果你再用別人作為自己的鏡子,總有一天你會迷失自己。」
  所以我就想,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我想成為,善良、慈悲、純粹、透澈、能夠幫助別人、能夠保護想保護的人的人。
  我不能再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的目光上了,我必須建立起自己的價值。
  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想找到真實的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雲君的事情,在他眼裡我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我不想知道,那一定會是一個讓我很難過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腦子裡一直、一直在想這件事情,我很努力想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不行,一會後它又會跑出來,不斷的刷新,不斷的給我更多的疲憊。
  我不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也不知道我現在走的道路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我一直很迷茫,我現在好像找到了正確的道路了,可是外在的事物,不管是法身也好、法界也好,一切都好像在阻礙我的判斷,對我自己的判斷、對別人的判斷、對事情的判斷。
  我想要用我自己的眼睛來看、用我的心來看,我不想要再透過別人的眼睛看自己,我想要獨立,我想要成為一個,能夠帶給別人幸福、能夠保護心愛的人的法師。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試煉,或者可能我早已失去了競爭的資格,但是我仍然想要抓住那一線生機,我想突破這些東西,突破天道給我的考驗,我想成為真實的我自己。
  我想或許任何事情不管到了什麼樣糟糕的境界,總是會有一線生機的吧。我執著的這麼相信著,也執著的相信自己能夠抓住。
  我或許真的是一個脆弱、懦弱的人,但是我想相信至少這點。
  就是我能夠抓住這一線生機。

  所以我在想,或許我一直在想的問題:這樣走是不是對的,如果不對怎麼辦?如果我其實是錯的呢?
  這些問題或許都沒有必要,我只要知道我在路上,我在走就好了。
  人生這麼長,我不信我還磨不到終點了。
  只要在路上,只要不放棄,只要堅持,只要堅守初心,或許我就能找到我真正想要找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