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是最難熬的時刻。
  昏黃的陽光從窗外照進,鳥兒準備回巢,下課的學生嬉笑打罵,伴隨著太陽的消逝,你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光彩隨之隱沒。
  此時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那廣闊的天空,以淡藍色作為畫布,翻滾著橘色的雲彩。
  現在是夏天,已經六點半了,日頭還是沒有完全落下,晝行的時間被拉的太長,悶熱的夏天,我心裡很安靜,近乎死寂。
  寂靜之中醞釀著什麼,那是我都意識不到的破壞欲望。那是靠著毀滅與放縱才能獲得刺激,感到自己活著的瘋子,的渴望。
  奇怪了,這個時候他應該會在的。
  我環視房間,卻在身後看到了我自己。
  出如一撇的樣子,我瞪大雙眼,低頭看我自己的身體,急於確定自己是誰。
  不可置信的是,我身上居然穿著他的黑色大衣,和西裝,體格竟像個成年男人。
  手上,緊握著那把不知何時出現、不知何時拿上的雨傘。
  「怎麼回事!!」我尖叫。
  那瞬間我的靈魂震動,像是被甩回了自己的軀殼。
  眼前的景象變化,我重新睜開雙眼,再次低頭,內心的恐懼噴湧而出,它存在太久,只需要一個爆炸點。思緒一團混亂,幾乎無法冷靜,我到底是誰?我都不是我了!
  身上穿的卻是是我自己的衣服,不是黑大衣,也不是西裝,身體也回復了女子的樣子。
  我慌亂著,不知道剛剛那一刻到底發生了什麼。
  抬頭看窗外天空,太陽已經完全落下,只留下一點餘暉,室內很暗。他靠在窗邊,身影被黑暗吞噬大半。
  這一抬頭正好對上了他綠色的眼,狼一般的眼睛在陰影中毫無感情,像在注視著一場鬧劇,無動於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