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獨自走在岸邊,湛藍色的波浪化身一朵朵白色泡沫湧向沙灘,你身著白襯衫,微風吹過使你金色的碎髮在空中飄揚。
  看著你的背影,我該如何阻攔?
  想要跑著去見你,明明只是一步之遙,為何又不敢伸出手?
  你身上的憂鬱的氣息讓人又愛又恨,像淬鍊過許久而綻放出珣爛光彩的藍寶石,它令你不再平庸,卻又使你受盡委屈。
  我好像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你的。從我啟蒙的那一刻,我就開始在尋找你的身影,從來沒有停歇過,像是太陽追求月亮那樣的日夜不止。
  命運循著軌跡慢慢推動,旅行的計畫訂下、上了機場、到了飯店、見到你。一切都好像是命中註定,我在轉角看到你的側臉,安靜內向而優雅,金色捲翹的睫毛在水晶燈的照射下不太顯眼,卻像夜晚的月亮照亮了我空乏的內心。
  你聽到了嗎?我的血液呼喊著你的聲音。
  我無法克制我的情感,卻也無法說出口,為什麼?
  這一切都來得太快,我第一次知道,真正的美也可以透過感官而傳達,原來感官所接收到的,並不全然膚淺。
  巧合有千千萬萬種,為什麼是我剛好遇到你?
  是不是,天空的湛藍在守護著你的湛藍色眼睛,大地的褐色要我的瞳孔去愛你,去完成它們永遠不能完成的夢?
  是不是?
  是,或不是?
  你回頭看了我一眼,疏離而冷淡,是對陌生人的眼神。
  是?不是?

 



  寫這篇的時候在聽《藍色眼睛》,很浪漫的一首歌,很有氣氛。
  寫完之後才發現整體氣氛有點像是《魂斷威尼斯》,但是其實我一開始寫的時候沒有這個想法,不過也是不錯啦,氣氛要比《魂斷威尼斯》輕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故事是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到了某個不知名的海岸,是懸崖,但是懸崖的某處又有海灘。他在那裏的飯店遇到了一個很美的青年,那個人深深吸引了他,但是他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那個人,最後青年神秘的消失了。
  設定上懸崖是個自殺勝地,旅行者也沒有特定的性別。

arrow
arrow

    蕾絲內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